Donnerstag, 9. Oktober 2008

十月二十五號大家來聚餐!!!!

哈囉各位會眾大家好

要開學了先祝大家學業順利,當然對讀碩博士的童鞋們可能有沒有開學差異不大XD 不過新的學期到來,伴隨著有新的朋友會來,同時也有舊的朋友會離去。所以趁這個時候想說找大家一起出來聚聚餐聊聊天。

因為根據我手上有的情資顯示,這個學期會到哥廷根的臺灣人裡面最晚到的是在十月二十四號到達,正好緊接著週末,所以再十月二十五號的這個週六,邀請大家一起來聚個餐。預計在Kartoffelnhaus,在Goetheallee上,因為她們有很長很大的桌子可供多人聚餐用。

聚餐時間預計為十月二十五號中午,麻煩大家儘速告知參加的意願。只要預計人數會超過十個人,我就趕快去預定位置,以免被別人訂走。也麻煩大家提供更多關於本學期到達哥廷根的新同學,以及即將畢業的舊同學的情資,方便作業。

另外,我想這個活動可以辦的更大一點。也就是說,那天早上我們可以先來一個健行,預計不小心走到有山豬的地方看山豬起床伸懶腰。或者也可以去Kiessee走走,很自由。然後可以去星期六的Wochenmarkt去逛逛。我前一陣子才知道,即使是已經到哥廷根快兩年的人,還是有人不知道哥廷跟有個還不錯的Wochenmarkt的XD

所以我預計早上八點在威廉廣場集合,然後我們來健行。接著在十二點左右到達餐廳聚餐。吃完以後可以帶著新朋友們在市區裡面逛逛聊聊。然後會發生什麼事,連我也不知道@@

不過,健行的部分沒有很重要,出發前一天在跟我聯絡都OK,但是中午聚餐的部分非常重要,請緊早跟我登記。若時間或身體不允許,當然也可以只來聚餐的部份,這是OK的。

請看到這個消息的人繼續轉達給別的會眾,尤其是新來的夥伴們,並把跟我聯絡的方法給她們,
email: jyenhuang@mail2000.com.tw
handy: 0176 24814381
msn: jyenhuang@gmail.com

感謝大家。

ps.有意願參選會長的會眾也可以趁這次一起來唷XD

景彥

Keine Kommentare: